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河南新乡,宁夏银川,我们在一起!"主题党日活动简报

2021-10-20 02:51| 发布者: super| 查看: 3589| 评论: 0|原作者: 联合党支部

摘要: 8月23日上午,宁夏吉庆公益基金会与宁夏昊善社会工作发展服务中心联合党支部书记田兴福代表党支部及基金会参加由银川市雷锋车队志愿者协会组织的河南新乡救灾物资捐赠仪式。在捐赠仪式上,宁夏吉庆公益基金会为本次 ...


党建引领 筑牢根基


   


“河南新乡,宁夏银川,我们在一起!”

主题党日活动简报

 

8月23日上午,宁夏吉庆公益基金会与宁夏昊善社会工作发展服务中心联合党支部书记田兴福代表党支部及基金会参加由银川市雷锋车队志愿者协会组织的河南新乡救灾物资捐赠仪式。在捐赠仪式上,宁夏吉庆公益基金会为本次救灾物资捐赠活动特别捐赠6000元现金,专用于物资运输期间车辆及运输人员食宿费用等,为救灾物资顺利送入灾区提供了经济保障。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早在7月30日,银川市雷锋车队志愿者协会会长谢双义就联系基金会,协会已经募捐到大量物资准备运输到河南灾区,但是缺乏物资运输费用,上次运输救灾物资志愿者个人垫付了很多资金。经过联合党支部协调,宁夏吉庆公益基金会向银川市雷锋车队志愿者协会捐赠6000元善款,专用于物资运输费用。8月23日,在各方支持下,价值30余万元的100桶三氯异氰尿素消毒颗粒剂、50套防护服、3000双女士皮鞋、120个书包等救灾物资运往河南新乡。

救灾物资运送到位后,志愿者们返回还为宁夏吉庆公益基金会带来了新乡市凤泉区防汛抗旱指挥部的感谢信和荣誉证书。感谢志愿者们的付出,感谢基金会捐赠者的捐赠,也感谢各方努力共抗灾情。

党员代表参与救灾物资装车志愿服务活动

党员代表参与救灾物资出发仪式

新乡市凤泉区防汛抗旱指挥部感谢信

新乡市凤泉区防汛抗旱指挥部荣誉证书




路过
路过
雷人
雷人
握手
握手
鲜花
鲜花
鸡蛋
鸡蛋

相关阅读